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“新园主”暴力对待管理者 无奈报警不受理


“新园主”暴力对待管理者 无奈报警不受理
地方新闻 东海岸 2012-02-16 13:16

(直凉15日讯)油棕园授权管理者声称被贸然出现的“新园主”暴力对待,报警后叫天不应叫地不灵,痛批警方办事不力。

油棕地段拥有权引起双方争议,自称为园口授权管理者被贸然出现的“新园主”暴力对待,曾多次要求无奈警方介入,都不得要领。

柯文贤:亲戚授权管理
事主柯文贤声称,亲戚授权管理予他管理一个9亩大的果园,岂知,去年6月起,油棕果实每月被自称新园主者收割,并以武力威胁,事主无奈多次报警,警方却坐视不理,由于不愿以暴制暴解决问题,他转向寻求各界给予协助讨公道。
柯文贤多番向警方报案、寻求援助解决有关问题,他也提供庭令、油棕园主委托书及照片等予警方,希望获得合理的对待,昨天傍晚联合妻子胡月溧,在住家召开记者会时,发布有关消息。

“新园主”没购园证据
“去年6月中旬时,我隔壁芭的苏老先生,自称是这段油棕园的新园主,见到我在该油棕园,曾以巴冷刀利器威胁及驱逐我及外劳,事后我向直凉警局报案,因为我担心因此与对方起争执甚至是肢体上的冲突,可是警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。”
他表示,“新园主”一直称说以数十万令吉购买了有关的油棕园,可是他也没有证据。

“这段油棕园原是我大伯授权予我父亲管理,在我父亲逝世后,我和弟弟柯文焕就负责打理,由于大伯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堂兄弟们都已经移民到澳洲,因此他们通过律师的委托书,授权我们经营有关油棕园。”他表示,从2000年翻种工程至今,该油棕园的施肥、收割等一切工作,都由他一手包办。
不排除将事件闹大
“去年11月21日,我和弟弟获得庭令管理该油棕园,但去年12月,“新园主”在芭场以铁枝指向我太太的肚子,并偷割了将近4吨的油棕果实,见我们以手机录影后,更以武力对付我们。”

“我们也不排除将事件闹大,甚至是告到吉隆坡武吉安曼总部。”

“新园主”捷足先登收割
事主妻子胡月溧指出,自那时候开始,“新园主”每月总是捷足先登,提早收割该油棕园的果实,而且多次警告我们不可以再进去有关的油棕园。

“‘新园主’每月都比我们提早去收割油棕果,而且警方说不可与他起冲突,不要动手打他。”
新园主:去年买下
记者致电询问“新园主”,他指出,他已经以60余万令吉,向澳洲的油棕园主买下该9英亩的地段,而且警方和县长都知晓。

“我并不怕他,因为我已经在去年买下该油棕园,只是割名手续因为被对方冻结,所以还未完成。”他表示,事主堂哥曾经以更低价要把油棕园给他,可是事主却没买下。

联络不上警局主任
记者多次致电百乐县刑事部主任王振勇与及百乐县警局主任查依,直至截稿时段却无法联络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